Thursday, July 7, 2011

千金難買早知道 凡事提早準備絕對是好事!

結果ERP分析就這樣卡在那邊
我深怕必須要到八月中等學姐回來才能分析完畢...
這豈不是要了我的小命?
早知道... 學姐出國前就應該要先練過一遍!!!
早點練 早點知道怎麼弄 又不會死
幹嘛把自己陷入這樣的窘境弄的半死不活的...
而且學姐回來我在敬拜讚美學校
在高雄耶~ 幹!簡直要命...
這樣其他時間很閒 然後開學前趕的他媽要命
真的很像白癡...


不管了 現在能做的就是
找學姐 問學姐
找老師 問老師
想辦法弄音樂的部份
先把三份文件弄出來
(1)同意書
(2)右利問卷
(3)mindfulness量表
說到這個
昨天晚上有時間悠閒到覺得I'm bored out of my mind!
然後從實驗室晃到B棟小7旁邊的廁所找馬桶
這麼閒不會早點發MAIL給老師啊!!!
早點準備早點準備 這真的記住啊!
這次學到教訓了我...


都這樣了 就相關的資料能讀就讀吧!
今後要隨身攜帶的就是文件跟書~
既然沒有辦法先弄腦波
總得把一切準備好
等到要找受試者的時候就可以快速的一直找了~
希望真的可以這樣順利...
我現在很銼呀...
GOD BLESS ME.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