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白天。夜晚。何時才能還我一片安寧

昨天白天發生了讓我完全無法平靜的事
我想 我又讓自己的心 跑出了那個為自己設下的圈圈
愛上了她 看似更完美的她
思緒飄忽 無法冷靜思考
那悶痛的思緒 像鬼魅一般纏著我

晚上 本以為可以一覺好眠
卻夢到妳 來到我夢中
告訴我 妳愛我
很愛很愛我 是我想不到的那樣愛我
後來 我借了手機 打回去給妳
但是到了夢的盡頭
對象卻換成了她
擁有我四年的她

現在的三個人
在我心裡
我的理性是那“能用充分文字表達情感的幸運女孩”
我的情感是那讓我第一眼看見 就忘不了的 看著散發優雅氣息 卻其實很深刻且奇特的女孩
我的潛意識是她 完全擁有我 也讓我完全擁有了四年的她 我曾經最愛的她 第一個教會我愛的她

妳的美麗天真率直善解人意膚淺公主病
妳的優雅平靜深沈陰暗容易被音樂所感動也能用文字紀錄下妳的感動進而感動我
妳的可愛大方的外表卻文鄒鄒的性感讓我看到深度廣度也讓我動心

三個人 三個不同的典型
愛上了又需要什麼理由呢?
只不過 那奔放的愛所帶來的傷悲
卻成了鬼魅般的陰影 籠罩不散
I know it hunts, but it hurts so badly as well.

此刻我只想收回我對任何人的愛
回復到平靜的生活
那單純的寧靜
不在讓心思如脫繮的野馬般亂竄
我需要的是
心。如。止。水
寧。靜。致。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