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說好的改變呢?

說好的改變呢?
作息依然不正常
體重依然在那提心吊膽的臨界點上上下下
但是我的心 開始有了改變...
從小路 變成... 怎麼叫她?
小文吧!

就這樣 漸漸的習慣著 一開電腦 就看看妳的網誌有沒有更新
開始習慣 讓那輕柔的配樂陪著我做事
小路也總是排在妳的後頭
床頭上 她的名字也已經差不多被我抹去
或許 因為妳 我就快要放下她了
暑假結束後 一個契機 賭上一把
看看命運怎麼帶著我走吧!

雖然改變遲遲還沒有正式開始
但是一直以來 都有像溺水般的載浮載沉
掙扎著 想冒出頭
掙扎著 想找到那律動
我知道 我還沒有找到那個施力點
可以讓我放手一搏 用盡全力去拼的那個施力點
但我會找到的
畢竟 我又開啟了一個頭
希望真的會成功!

就在下禮拜 先讓混亂的一切恢復正常吧!
修好壞掉的燈
把大哥大帳單歸0+換iPhone 4
國樂開始暑訓了 可以開始練大小提了
密集家教結束了 晚上有時間了
最後計畫:減肥+實驗+練琴+房間
一個多月 以我的動作 頃全力去做 應該夠了!

現在開始 永遠不嫌晚
就算已經是暑假的最後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