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就這樣 我好像愛上了她

就這樣 我好像愛上了她
外表可愛 很有氣質 很正向 很像我的老師
個性有些文青
不知道能找到幾個朋友一起討論這些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可以跟她修同一堂課
希望有多一點的討論機會
但是... 卻不知道有沒有那個機會?
也不知道 會不會太遲了...

大家都說 她好像喜歡Eric
但我卻覺得 是這樣嗎?
Well... Eric有點像是男生版的胸大無腦吧
I think.
因為他很注重身材
他很天真 他很單純 他很可愛
但是他沒有什麼深度思考
也不太喜歡看書
也沒有什麼文藝的嗜好
這點或許我贏了
只要我認真減肥 認真的瘦下來 也認真的練結實
不用到Eric那麼猛 我都有很大的勝算
因為我有我的腦子 我有深度思考 我有我的文藝氣息
我想 我跟她會有共鳴的!
我覺得她純粹是把Eric當成好朋友 甚至好兄弟那般
因為她不可能跟Eric有什麼東西可以聊
至少我的看法是那樣

或許 我找到了一個 足以讓我放下小路的人了
陽光 有腦 有外表 說話的聲音很好聽 英文很不錯
很完美的女生!
看看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